雲星霜辉,可拥年岁。
灵感无数,动笔从不,噢耶✌🏻️

(第五人格—COA)盛夏庆典:IVL:地图册【军工厂】01.初

·OOC预警,辣鸡文笔

·看过的文比较多,若有雷同我深感抱歉,若极度雷同立马删文并公开道歉

·CP感致歉

·感谢观看

·时间线:三周年后一天














少年翻着手中的笔记本。

2018.

1.一人的日记中写到:我即将消失于这世上。

2.军工厂厂长里奥,推测与厂长有关。

3.在大厂发现了一张照片:银色短发少女抱住双肩在雨中痛苦,身边有一个工具箱,疑似园丁的工具箱。

4.在一处发现了一具尸.体,尸.体旁有一个类似于厂长娃娃的玩偶,初步确认应该和厂长脱离不了关系。

5.午夜时似乎看见一个女生的背影,手中提着工具箱。

6.☆地图册最后留言:死者并未复生,却又已复生,但人不可死而复生。

7.在一处看到一张照片,照片后备注有法语,译为:节哀,但人从未离去。著名:J

一周年:

1.已遇见厂长,园丁,但也可以看出厂中事与二位无关,却又有些许联系。

2.照片后留言人初步推测为摄影师约瑟夫,但也已遇,关系不大。

3.遗物中有一本书,上面有凌乱的字迹,大致推测是“她杀了我”

4.☆疑点:与其他人提起军工厂时,他们都说十分热闹新盛,工人们和蔼可亲,并且现在也是这样,可我们看到的只有荒凉。

5.自进入工厂后便出不去,直到地图册后出现留言。

6.发现第二本日记,没有标注主人,确记载了关于我们的事,并预言第三年,也就是三周年,我们可以得知真相。

7.☆地图册最后留言:余孽将变,末日将至。

少年叹了口气,合上笔记本。

“胖子?怎么了?”一位银发少年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拍了拍少年的肩。

蓝胖子。

而驻足在这里的,正是GR和狼队。

“我怎么也想不清楚‘余孽将变,末日将至’是什么意思……”

“有点烦而已,但是二周年的信息又不见了……”

“那就先别想了?”皮皮试探着问。

“但这句话一定有用的!”蓝胖子突然激动,“还有18年的那句跟绕口令似的话……”

“好了啦,不是预言我们今年可以得知答案吗,别总想,心烦意乱对自己也不好。”皮皮安抚着,“回头找他们一起想呗。”

“可是他们那也有啊……”













小绝和军师酒面对面坐着。

“怎么了?”小绝被盯得有点不自在。

军师酒沉声:“绝……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

“?我知道什么啊莫名其妙……”

“可你过分平静了。”军师酒皱起眉,“在收到消息的时候我们都在慌乱中你却这么平静……总不可能说你对最右他们一点感情都没有吧?”

小绝沉默着转头看向窗外。

突然,他轻声一笑。

“确实不可能。”小绝转过头看着军师酒。

“但我想我那时慌也没用。”

“我有点不明白你们为什么慌,越慌才越乱。”小绝笑着站起,“更何况……就算我真的知道点什么,我也不会说。”

“留点秘密总没错。”他语气中是轻快。




军师酒看着他远离的背影。

他觉得小绝他一定知道点他们不知道的东西,任何意义上的。

但他不可以逼小绝说。

也正如他所说,留点秘密总没错。

来这个世界,人人都有私心。









一位少年在暗处看着他们,冷笑。

“不败和野善……呵……”


预言?日记?笔记本?

皮皮和胖子口中的他们是谁?

小绝和GR似乎都知道什么?

不败?野善?

TBC




我承认,乱七八糟的逻辑。。。

我果然还是个渣渣。。。

突然变成了悬疑hhhhc

评论(3)
热度(25)

© 一只雲可酱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