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星霜辉,可拥年岁。
灵感无数,动笔从不,噢耶✌🏻️

(第五人格—COA)盛夏庆典:0.盛夏

我们回首展望那个夏天:

5HS,全盛的GR,MFB,当年的ACE,XGI,ITC,ALO,BZY……等等

从深渊一到现在,仍有人还在怀念着……

怀念当年的虎牙双子触手双星,上古三大余孽,以及每一个自己心中神一般的队伍……

有多少是都散了的呢……

不管是当年的皇族GR,还是奇迹般的5HS,MFB,神一般的XGI,ITC。

GR皇朝已经落幕,余孽时代早已远离。

有人不懂我们在等什么,守什么

没关系,我们自己懂就行。

一个旧时代的守墓人悲叹着自己的记性为什么这么好。

那个夏天太美了,美到让我流泪。

所以,这场送给那个盛夏的庆典,展开。

——————————————————————

“所以呢?”

“所以啊……”

“盛夏宝藏之旅,不过是一个盛大的庆典而已。”

“亦是专属于我们的,特别的回忆。”

“那年近乎全军覆灭的噩梦早就过去了,蒸汽之都也早就成为了历史。”

“谁都不希望那年的噩梦再次上演。”

“在知道深渊封印解除会发生什么之前,先放手吧。”

“否则你可能会……后悔一生。”

“人心最可惧。”





三载同行,共饮杯酒。

此生得此良缘,足矣。

与诸位相见,是此生最幸之事。

与愿第四年,我等仍可欢聚一堂。

愿旧友平安喜乐。




“准备好迎接盛夏的狂欢庆典了吗?”


————————————————

这么久了我终于动笔了(:3_ヽ)_

渣渣文笔,更新贼慢

私心上古余孽偏向。

对每个主播都一样,除去一些我特别喜欢的。

不是很了解,如果有些主播想看而我不知道可以告诉我

可能会有点cp感或cp向

巨ooc

望喜。

评论(16)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雲可酱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