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星霜辉,可拥年岁。
灵感无数,动笔从不,噢耶✌🏻️

【右启】糖画

*无脑产物,暖暖圈子

*ooc预警

*是糖!!!

*不上升三次

——————————————————

零之启看着最右发过来的消息:

右某人:[图片]

右某人:很像你诶

零之启看着图片里那个娃娃,思考了一秒钟,打开相机自拍。

像吗?零之启想了想。

好像……是有点?

零之启:u1s1,确实

右某人:hhhhc,粉丝送的礼物

右某人:抱着睡觉都安心好多[doge]

零之启:[图片]

零之启:好巧,我这有一个也粉丝送的

零之启:和你也好像,如果弄个笑出强大[doge]

右某人:???

右某人: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右某人:这么巧的吗

零之启:qwq

零之启:年后来我这玩不?

右某人:看情况叭,疫情不严重就来

零之启:好的叭

右某人:晚上直播一起?

零之启:玩什么a

右某人:我都行

零之启:第五糖豆人搞一波[doge]

右某人:hhhc可以

零之启:你号……?

右某人:小号吧

零之启:行,两点半YY见

配上一个可爱的挥手表情包

右某人:嗯

放下手机,零之启躺在床.上,心里有点复杂。

上一次连麦是什么时候了?

好像也没过多久吧……





“歪歪歪?”零之启的声音从YY里传来。

弹幕一片“???”和“!!!”。

问号应该都是来看鬼谷八荒的,感叹号应该是来挂直播的。

“嗯在,开始?”

“好啊,你拉?”

“……wdnmd我小号没你好友!?”

“啊这……你加下我,没改名。”

<!!!!!启子!?哇靠我好激动——>

<www又在直播间听到启子声音了感动QAQ>

难得房管没管她们。

毕竟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




“哎哟我去——”被雾刃打中还倒地的右某暴躁发言。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零之启笑着,“没事昂,我第一。”

“我靠我是不是太久没玩了,啊不对哦,我没玩过噩梦逐影。”右某人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右!!”零之启兴奋挥手。

“好久不见!”右某人笑着走过来,捏了捏他的脸,“感觉你胖了不少啊。”

“你也一样没长高。”零之启脸上划过几条黑线。

“……别提啊,身高是硬伤!”

“队长你一点没变。”

“你就说你长胖了多少。”

“我说六斤你信?”

“我信。”

“……”

“死直男……”零之启小声抱怨。

“?????”







“晚上好晚上好。”右某人在客厅直播。

“晚上好~”零之启在他房间。

“卧槽,裂开啊卧槽!”右某人在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

“啊————”零之启在尽量压低自己的尖叫声。

/讲道理我多次进入直播间就是一阵尖叫,不要问我的耳膜还好不好。/












某日两人出去逛街。

“最右!那里有糖画耶!”零之启星星眼。

好久没吃过了!!!

“?过去看看?”

“好啊!!”







“唔……”零之启看着这么多图案犯了难。

“要不写个字?”右某人碰碰他。

零之启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疑惑。

右某人轻轻一笑,对摊主说了什么。













“呐。”右某人把糖画递给零之启。

他手上有两个。

都是两个字。

“右启”。



END.








后记:

“啊啊啊啊啊————最——右——”某启在某日直播恐怖游戏时大叫。

“怎么了?”最右忘了自己没直播但是之启在直播这茬。

弹幕:?????????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

某启不顾直播间直接扑到最右怀里。

啊,又是房管管不了弹幕上一片“kdl”和“右启女孩过年了”的一天呢。







鸭哥无意间看到一条弹幕:

“鸭哥看启子直播间!!”

鸭几正好在等车,拿起手机点开dy。

闭麦,打开零之启直播间。

“啊啊啊最右————”

“好了好了不怕昂。”

某鸭关掉手机,开麦,上了苏苏的YY。

“鸭老师,发生甚么事了?笑成这样?”苏苏美女迷惑。

“盒盒盒盒盒盒盒之启直播间盒盒盒盒盒盒盒,右启男孩过年了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END./真

————————————————————


今天看到一个画糖画的师傅让他画的qwq

右启总会发糖的!坚持就是胜利!!!







糖很甜,也有点苦。



























































评论(14)
热度(40)

© 一只雲可酱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