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星霜辉,可拥年岁。
灵感无数,动笔从不,噢耶✌🏻️

周末拿到手机,看到的是,之启停播第五的消息。

当那股熟悉又陌生的难过的心情涌上心头时,我不禁有点神情恍惚似乎和知道5hs和mfb解散时是一个心情,似乎和知道一些主播们退游时一样,又不一样

看了右右宣布半退游的公示时就想了很多,看到之启的公示后我就忍不住了

明明都那么优秀,一个是将一个梗延续了近三年的双皇,一个是缔造了直角拉球的最好的队长

他们都曾为这个游戏哭过,笑过,努力过,似乎却是第一次放下这个游戏。

最开始我想不明白,但在我再次打开排位的瞬间,我似乎知道了点什么,昨晚也想了很多。

当一个游戏到了让你打起来已经很痛苦而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玩时,就没必要再坚持了。

现在看看,不说从内测,就是从第五一上架那段时间就开始玩的玩家,还有多少,仍在坚守?

第五发展到以后,也会不一样吧。

以后,有多少人还会记得,今版本弱势的红蝶,曾经也是风光无限的蝶后。

所谓的“平夫人”,甚至以后可能保平都难的红夫人,也是曾经的强势角色。

梦之女巫,疯眼,也是曾经的“幻神”。

“杰不配”和小丑,也曾被称为杰哥丑皇。

有一段时间,蜘蛛也有蛛皇之称啊。

比赛呢?

不说以后,先看看现在。

我们的三冠王GR,什么时候变成“三冠亡”了?

蓝胖子,这个把全队管理地这么好的队长,什么时候成了突破口?

我们的t0屠皇皮皮限,是什么时候开始堕落的啊?

这个队伍,什么时候变得被非粉丝们狂喷了?

以后,还有多少人会记得,GR也曾COA赛三连冠?

以后,还有多少人会记得闪现进洞,直角拉球,八字躲金身?

还有多少人会记得,有一个战队,逼着网易改过机制?

还有多少人会记得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队长叫右某人,一个奇迹指挥叫零之启?

还有多少人会记得这个战队每次都把粉丝踢进ICU?

还有多少人会记得这个不离不弃的5hs

MFB呢

和他们一样,又似乎不太一样。

只是他们回来了,5hs呢,XGI呢,还有那么多,已解散的战队呢?

他们,怕是回不来了啊。

也许以后,还有人会知道那个曾经唯一的TOP0,那个天秀翻盘?

还会有人记得这个战队战队,曾经叫马匪帮,MFB?

还会有人记得那个曾经让无数人沉迷的上古余孽时代吗?

IVL啊,这个全新的开始。

皮皮限,阿福,瑟瑟,这些屠皇,都开始堕落了啊。

那么多强队起来了,那么多强队堕落了。

我承认朱雀强,但我更愿意相信GR能彻底改写历史。

GR,MFB……

深渊四见。

5hs……

晚安,祝好梦。

























评论(19)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雲可酱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