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星霜辉,可拥年岁。
灵感无数,动笔从不,噢耶✌🏻️

关于昨天右某生日

昨天有人全程看直播嘛。

反正我没有/冷漠脸/

但我看姐妹们的录屏了/狂笑/

咱们右队露脸的那一瞬间,我的反应是:

帅哥你谁?

为什么打电竞的都这么帅/托腮/

这又是一个姬无命也无法解决的世界性难题呢

昨天,爷的青春回来了。

虽然少了几个但至少他们又聚在一起了。

爷青回/狂笑/

说真的32的好运来惊到我了

看姐妹们的录屏时全场沉默。

并且在思考一个人生问题:

我为什么要带耳机?

启酱唱之前我看弹幕上一片“今天可以听到右右天下第一吗”

说实话我也在想来着。

但是!

右启姐妹们,过年好哈。

启酱唱的《亲爱的》

看录屏的时候我全程腐女笑。

右启是真的啊盒盒盒盒盒

过年了姐妹们盒盒盒盒盒












又听到房鸭叫队长了啊。

真的……昨天有一瞬间梦回深渊三前。

“我们永远会等5hs回家。”

“等杨某和龙哥拿冠军的那一天。”

“把他们期待的冠军拿回来。”

如果第五能一直不下架,

如果我们这一代5hs粉有人未来选择当主播,

如果你们还记得那几个少年,

记得告诉后来人:

“第五曾经有一个战队,

叫5hs。”






“他们永远是信仰。

但绝对不会是幻想。”




“因为他们是5hs,

所以我们愿意等他们回家。”




“以爱之名,我还愿意。”

评论(33)
热度(1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雲可酱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