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星霜辉,可拥年岁。
灵感无数,动笔从不,噢耶✌🏻️

(第五人格—COA)盛夏庆典【520贺文】对方

*OOC致歉

*奇奇怪怪的cp

*勿上升正主,否则头打爆(`^´)ノ

*大概是有糖有刀?

(๑´0`๑)tag只打了一部分cp

无脑流短打,幼儿园文笔。

CP:GRx5HS(讲道理一对小冤家不香嘛_(:⁍」∠)_),现MRCx老MRC,雀积,右启,冕鸭,衫樂(团宠和团欺搞一块儿不香吗(⸝⸝•‧̫•⸝⸝)),鸭绝(觉得这对可以的原因是深渊二鸭哥抱起绝宝的那个画面),蓝限(老冷门cp人了),空橙,哼七,铁柠,QQ星,欲沐,盛情南却,蓝咚,茶饮,卡壳

——————————————————————————

G5:

5hs本来只是出去和mfb聊了会儿天回房间时就直接被gr摁在墙上。

“……干嘛啊?”5hs无奈。

gr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抬手把一朵花别在5hs的绿发上。

“……?”5hs懵了。

gr笑了笑,吻了上去。

熟练地撬开贝齿,一点点夺走他口腔内的空气。

这一吻最终以5hs的挣扎告终。

“gr你tm有病啊!?”

gr搂住他的腰,在他耳边轻声道:

“紫罗兰很适合你。”

很适合你。

因为那是“永恒的爱与美”。

你是我心里永恒的爱,是我眼里永远的美。












双M:

MRC无聊的玩弄着手中的钥匙。

这是miracle最后留下的东西。

同时也属于MRC。

“……”MRC叹了口气,看着面前的镜子。

他和miracle本应该为一体,却是分离。

他和他永远都不可能了。

MRC看着镜子,突然一笑。

“宝贝儿,好久不见。”

镜中的他,身后还有一个“人”。

那人亲昵地环住他的腰,蹭了蹭。

“好久不见。”













雀积:

“朱雀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啊……”GG看着正在为自己清理伤口的朱雀,带着点哭腔问。

朱雀沉默着,温柔地一笑。

“我喜欢你啊。”

在GG还没缓过神的时候,朱雀系好绷带起身吻上去。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世间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双向暗恋了吧。

“好。”











右启:

夏天很美,因为有你。

双排互演,幼儿园吵架什么的,好像还发生在昨天。

一眨眼又是一个夏天。

“最——右——我不要你撞!!!”

“没事,你能走就行。”

你能走就行。

我有你就行。











冕鸭:

房鸭:在俱乐部还习惯吗?

冕:一点不……广州好热……

房鸭:心静自然凉( ⸍ꔷ͈ᗄꔷ͈⸌)o彡

冕:静不下来

冕:你天天这么激动,我怎么静的下来

我心里全是你,你在动,我的心也在动啊











衫樂:

“为什么这么喜欢我啊……我那么差……”樂樂委委屈屈地躺在衫哥哥怀里。

衫哥哥失笑。

“喜欢就是喜欢啊,有什么理由可讲的。”

“还有,谁说你差了?”

“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











鸭绝:

“鸭哥,我退了。”

“嗯……嗯???你退役了!?”

“对啊……跟不上版本了……”

小绝强颜欢笑。

曾为众人梦魇,终成时代眼泪。

鸭几看着这笑容心中一阵苦涩。

一把将他揽入怀。

“没事,你很棒了。”

“我永远在你身后。”











蓝限:

“胖子……”皮皮限的嗓子有点哑。

“嗯?”蓝胖子转过头看向站在自己身后的皮皮限。

“以后……你还上场吗?”

“不好说吧。”蓝胖子笑了笑,“应该不会了。”

“就这样也挺好,我不上场,人队就没有突破口了。”

“不是。”皮皮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什么?”蓝胖子被这前言不搭后语的一句话整蒙了。

“你从不是人队的突破口。”皮皮很认真地说。

“你最好了。”他靠进蓝胖子怀里。

你最好了。











空橙:

“崽儿?咋了这?”空酱看着委屈巴巴地钻进自己怀里的橙崽。

“我好不甘心啊空……”

“沐木还没拿到属于他的冠军就退了……”橙崽把头埋在他怀里。

“……”

“没事的崽儿,”空酱轻声安抚着,“没事的。”

“他们一定希望我们能承载着gr的荣耀一直走下去。”











哼七:

两人冷战的局面是伍六七先打破的。

伍六七:内啥……你能不能别生气了……

伍六七:对不起嘛……错在我身上……

哼哼只觉得好笑。

这家伙还真的是……

哼哼:错在我,我不该冲你发这么大火

哼哼:我的小公主,我订了机票,去你家

哼哼:宝贝,明天见











铁柠

要是小铁没去朱雀现在自己会怎样呢?

歪柠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

睁眼闭眼都是小铁。

想他了……

正巧来了消息。

小铁:明天来机场接我

歪柠:。?

小铁:开玩笑,放假都不能来陪我男朋友了?

歪柠:ଘ(੭ˊ꒳ˋ)੭⁵²⁰ᶫᵒᵛᵉ   ♡

I   LOVE   YOU











QQ星:

“劳斯~520快乐~”超Q笑嘻嘻地凑到星与面前。

“520有什么可快乐的啊……”星与表示不想理面前这头猪。

“劳斯……”超Q有点委屈还带撒娇的意味了。

“你这家伙真的是……”

星与认命般搂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漫天星辰,唯有你我。











欲沐:

刺眼的五月二十日。

沐木猛地把手机倒扣在床上。

烦死了。

之前蓝胖子的话依旧清晰。

哪怕是当初喝了酒也记得很清楚。

“你不知道?当初你的‘唯心’发作的时候一眼认定了欲为啊。”

“他可是一点点把你拉了回来。”

敲门声不适宜地响起。

“谁尼玛大早上的来敲……”

沐木还没说完的话被惊讶堵在了嘴里。

“说脏话可不是什么很好的习惯哦。”门口的人熟悉而陌生。

“沐木,好久不见。”他抱住沐木。

“欲为……”











盛情南却:

“你真的要……”堂哥犹豫的看着瑟瑟。

“嗯。”瑟瑟回应着,“反正我也没人要,待在这儿还没什么用。”

“只不过……”瑟瑟冲堂哥一笑,扑进他怀里,“未来再见啦阿堂。”

这个未来又是多久呢。











蓝咚:

蓝色无奈的看着在他怀里蹭来蹭去表示想和他一起回家的啊咚咚。

“行了行了,我带你回去还不行吗。”蓝色无奈的笑笑。

没办法,自己追到的人就得对他负责到底啊。

“啊蓝最好了!”










茶饮:

“鸡哥——”隐隐做在公园的长椅上接听了叉鸡的视屏,“干嘛啊你莫名其妙的……”

叉鸡略显尴尬的笑笑:“打扰到你了吗?”

“那倒没有啦,有事吗?”隐隐看叉鸡那儿的背景和声音也不像在家里。

“没什么,就是——”

“妹妹,你回个头。”

只是回了下头。

突然就看见了那个自己日日夜夜思念的人。











卡壳:

“520怎么过?不久正常过吗为什么会有人问这种问题……”刷着手机的妹克默默吐槽。

躺在他旁边的卡梦笑了笑,一把把他拉入怀中。

“520,不打算和你男朋友一起过吗——”

前前后后,一路走来都是你。

这个位置没人可以代替,因为是你。






祝大家520快乐!磕的cp都99!永不be!

诶嘿嘿还有什么好嗑的cp介绍一下?ο(=·ω<=)☆kira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雲可酱哇 | Powered by LOFTER